回首頁
關於我們
紘譽國際 「以國際紘觀的視野, 樹立良好的品質與商譽 」
完成客戶需求使命
迅速零件供應服務
專業客戶委託信任

MASTER 紘譽國際英文的涵意,分別由六個簡易的單字所組合而成, 分別是「M」代表「Marvelous」非凡的; 「A」代表「Accurate」精確的; 「S」代表「Splendid」傑出的; 「T」代表「Trustworthy」值得信賴的; 「E」代表「Efficient」-有能力的.高效率的; 「R」代表「Rapid」-快速的; 組合起來就是「 紘譽國際以非凡的卓越能力,精確的貿易專業服務,傑出的工作人員,為全球客戶提供最 值得信賴的品質保證以及高效率快速的滿意服務」。
紘譽國際成立於2000年,我們的競爭優勢主要立足于"顧客的需求是我們的第一動力"的理念。帶著這個理念,我們相信本公司 為專業電子零件半導體經銷貿易商,客戶遍及美洲、歐洲、亞洲及其他國家,為全世界客戶提供最迅速,確實的交期及競爭性的價格。 主要經營各種知名廠牌半導體及電子零件銷售及貿易。
我們的產品包括:IC、LCD PANEL、FLASH MEMORY、CHIPSETS、MODULE、MCU、CONNECTOR、RELAY、SWITCH、CAPACITOR、FILTER、SENSOR,.....等
紘譽國際累積超過十年以上的傳統貿易及商場經驗,讓電子零件事業部門更加講究專業及務實。從國際貿易的網際網路e化經驗,讓我們 很快與全球接軌,而透過跨國的合作經驗,敏銳宏觀的市場態度以及「網際網路時代」高速效能的整體搭配,也再再證明了紘譽所代 表的「絕對效率」!員工的工作效能顯著提昇,加速了與客戶之間服務效率,工作完全零時差!